X_X痛苦...自闭ing

碎碎念

这是一篇记录生活的水文...
为什么那么久没更新辣,说好今年要好好写博客记录学习和生活的呢?!!!
因为网课作业实在太了Ruaaaa!!!
表情包haha

我2了

嗯没错,今天开始我奔2了!!!
QAQ又老了呢...
封面图就是20的二进制,你发现了吗?
(以后生日蛋糕可以省蜡烛了,好耶qwq)
本来想写写人生思考和规划的emmm以后再补吧 (flag X N)
噢~我想起来正好还有一篇论文今天截止,可真巧...就当是生日礼物吧?

炼狱般的网课生活

可以说自从第一批网课开始之后...痛苦日子就来了,通识课选了一门历史,老师不上课(mmp),有空就得在B站上看《中国通史2016》,还要水个1.5k的论文并提交观看笔记...
然后还选了一门超严的老师的英语语法课,也不怎么上课,就是发大量教学视频课前作业,上课时她评讲...不过讲的挺好的,虽然经常苦口婆心的说些废话(不要死背单词要记词性啊/外面的英语学习班没用的啊/多看英文原著啊/不要用英汉字典要用英英字典啊...)不过,最气的是居然也要我写论文...吐了,我又不是英语专业的好吗QAQ

之后第二第三批网课就开始了,从忙忙碌碌痛不欲生的炼狱生活就开始了。给几张图就能体会到了:
11周课表
14周课表
课程又多又爽()QAQQAQ
最近的作业任务也多啊X_X
来看看焦虑可视化(有些没记下来)
Tasks
可以说是睁眼网课课间赶小作业夜间赶论文或设计...凌晨一两点上床,比高三还浑噩,这就是996的滋味吗?

网课炼狱难度级发展到现在——我几乎睡不好,感觉比高考还焦虑,大概老毛病了...心态不好吧?

16周马上有科目期末考试了(线上闭卷双机监考?!),每天课那么多,忘得也快,此前的课没听懂的、忘的,都没时间回顾和复习,因为还有一堆其他科的作业...(氧化钙

一想到每天那么累,还可能挂科,我就又气又悲!!!

PS:最近尝试了下睡前进行冥想,确实要好些了,至少不会焦虑得睡不着觉,不过醒了之后还是很焦虑,烦...

待我7月中旬之后考完试,要去吃好吃的酸菜鱼,要和同学去玩~

也要好好把博客的坑一下,先记一下:

  1. Manjaro Linux调教还没搞定和写完呢QAQ
  2. 最近的机器学习课上老师叫我们装Anaconda+Pytorch,一堆同学win下安装遇到坑,但win安装没啥意思,于是试着用Manjaro Linux装,两个小时就搞定了呢(╯▔皿▔)╯(反话)之后要写篇博客记录一下坑和过程...
  3. 写一个多年以来的win使用技巧和各类小工具推荐?
此文于闲暇时完成